布萊迪 - 奧特摩 14.3 - 214.2 ppm

Bruichladdich - Octomore Edition 14.3- 214.2 ppm

布萊迪 - 奧特摩 14.3 - 214.2 ppm
產地: 蘇格蘭 Scotland
容量: 700ml
酒精度: 61.4%
橡木桶: 葡萄酒桶,波本桶

風味

詳細介紹

 

Octomore 14.3 中使用的艾雷大麥就在蒸餾廠 Octomore 農場附近僅兩英里處種植,它為這款單一麥芽威士忌帶來了以穀物為主的風味,慶祝了自然原料的深遠影響以及種植它的農業社區的復興。

首席釀酒師亞當·漢尼特(Adam Hannett)巧妙地從艾雷大麥中提取了這款高產地單一麥芽的風味。它在一次使用過的美國威士忌桶和二次使用的葡萄酒桶的組合中陳釀,橡木的影響力豐富但從不壟斷了穀物,捕捉了艾雷大麥的風土特色和獨特風味。

在嗅覺上,可以清晰地察覺到熱烘烘的甜麥漿的香氣,伴隨著麥芽大麥的柔和餅乾味,這與泥土味的泥煤煙燻相輔相成。當餘味中燃燒的泥煤繼續散發時,艾雷大麥的奶糊粥和穀物風味與奶糖、蜂巢糖和一絲香草的氣息保持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