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侯門 - 100% Islay 第7版

Kilchoman - 100% Islay 7th Edition

齊侯門 - 100% Islay 第7版
產地: 蘇格蘭 Scotland
容量: 700ml
酒精度: 50%
橡木桶: 波本桶

風味

詳細介紹

 酒廠介紹

創立於 2005 年,Kilchoman 齊侯門(發音為 kilhoman),是蘇格蘭最小的蒸餾廠之 一。坐落於艾雷島崎嶇西海岸旁的一個農 場,是艾拉島 124 年來首間新蓋的酒廠。齊 侯門讓大家可以看到傳統麥芽威士忌蒸餾 的優點,身為少數仍然保持傳統地板式發麥 的酒廠,同時也是全蘇格蘭唯一一間自行種 植大麥的酒廠,從大麥的種植到裝瓶,都可 在酒廠內完成。

齊侯門被視為經典的艾雷風格威士 忌,獨特的結合了清淡泥煤煙燻、新鮮活潑 的果香與香甜的花香氣息,創造出真正特別 的艾雷島威士忌。

 

產品特色

  • 最新 100%艾拉第七版上市,因為從大麥種植到裝瓶,每一個過程皆於酒廠內進行,因此創 造出這款獨一無二,沒有其他酒廠可比擬的 100%艾雷威士忌。位於艾雷島西面海岸的小 農場,齊侯門酒廠的員工從種植大麥、發麥、 蒸餾、熟成、到最後的裝瓶,每一個步驟都再 次展現了傳統農莊的製酒技術。
  •  這款第七版的 100%艾拉單一麥芽威士忌,使 用來自首次與二次使用的 Buffalo Trace 波本 桶,於 2010 入桶並於 2017 年裝瓶
  •  非冷凝過濾無焦糖著色

 

品飲筆記

➢    香氣:香草、清爽多汁的水果與 大麥香氣。

➢    口感:新鮮的柑橘與濃郁的奶油 糖果香氣,帶出細緻的煙燻風味。

➢    後味:乾淨綿長的尾韻,巧妙的 揉合了泥煤煙燻及香甜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