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保護政策的適用範圍
 
隱私權保護政策內容,包括本網站如何處理在你使用網站服務時所蒐集到的個人識別資料。隱私權保護政策不適用於利百加洋酒以外的相關連結網站 ,也不適用於非利百加洋酒所委託或參與管理的人員。
 
個人資料的蒐集
你在註冊帳號、瀏覽網頁、參加網站活動時,我們會蒐集你的個人識別資料。我們也可以從其他合作夥伴處取得個人資料。當你在註冊時,我們會問及你的姓名、住址、電話、及電子郵件地址等資料。在你註冊成功,並登入使用我們的服務後,我們就會認識你。
我們蒐集個人資料的目的如下:
1.提供本公司相關服務、行銷、客戶管理、其他與第三人合作之行銷推廣活動。
2.個人資料利用對象:本公司與本公司委外之協力廠商(例如提供物流或活動贈品之廠商)。
3.行使個人資料權利方式: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三條規定,您就您的個人資料享有查詢及請求閱覽、請求製給複製本、請求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請求刪除之權利。
 
個人資料的處理與利用
 
利百加洋酒除依法應提供予司法、檢調機關、相關主管機關外,絕不會出售、交換、或出租任何你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或個人。本公司可能透過facebook或類似社群服務系統,取得您同意後,將部分本網站的資訊發布於您的社群活動資訊頁面,若您不同意該等資訊之發布,請您勿點選同意鍵,或於事後透過各該社群服務之會員機制移除該等資訊或拒絕本網站繼續發布相關訊息。若有任何問題,仍可與本公司聯絡,本公司將協助您確認、處理相關問題。
 
查詢、閱覽、更正或刪除個人資料
 
就我們所蒐集的你的個人資料,你可以隨時向利百加洋酒申請查詢、閱覽或製給複製本,但某些情況下例如會妨害國家安全或公務執行者,你的申請我們將無法接受。
當你的個人資料有變更或發現個人資料不正確時,你可以向利百加洋酒申請補充或更正;當個人資料蒐集之特定目的消失或期限屆滿時,你可以申請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你的個人資料。
原則上,我們尊重你要求補充或更正、刪除、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個人資料的權益,但某些情況下例如執行職務或業務所須,你所提出的申請我們將無法接受。
當你提出上述任一申請時,請準備相關證明文件以書面方式提出,我們會在收到你書面申請的次日起15日內,以電子郵件通知你該項申請的結果;必要時,會再延長15日,我們也會以書面方式通知你延長的原因。
 
資料的保護
 
我們將盡力以合理之技術及程序,保障所有個人資料之安全。
 
網站對外的相關連結
 
利百加洋酒網站或網頁都可能包含其他網站或網頁的連結,對於此等不屬於利百加洋酒之網站或網頁,不論關於其內容或隱私權政策,均與利百加洋酒無關。
 
個人帳號之保密
 
請妥善維護你的會員帳號、密碼或任何個人資料。 請留意無論何時你透過網站討論區、電子郵件、或聊天室等公開區域所主動揭露的個人資料,均可能被其他第三人蒐集或使用,上網時請特別小心。
 
隱私權保護政策之修正
 
當你使用本網站所提供的服務時,利百加洋酒將視同你已閱讀、且同意本政策。本網站隱私權保護政策將因應需求隨時進行修正,修正後的條款將公告於網站上,請隨時查詢最新公告內容。
如果你不同意本政策,請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服務。
 
未成年人保護
 
本網站並非為未成年人/兒童設計,未成年人使用本網站時應在法定代理人或監護人之同意下為之。法定代理人或監護人得隨時請求本公司停止特定帳號及其相關之個人資料之蒐集、處理及利用行為。
 
看法與建議
 
如有任何看法與建議,請讓我們知道!

LINE分享 FB分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