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迪 - 奧特摩 14.2 - 128.9 ppm

Bruichladdich - Octomore Edition 14.2- 128.9 ppm

布萊迪 - 奧特摩 14.2 - 128.9 ppm
產地: 蘇格蘭 Scotland
容量: 700ml
酒齡: 5
酒精度: 57.7%
橡木桶: 雪莉桶,葡萄酒桶
蒸餾年份: 2017

風味

詳細介紹

 

Octomore 14.2 使用了相同的大麥品種,並且經過相同的PPM麥芽化,

但14.2的液體在葡萄酒和雪莉桶對14.2的酒液產生了深遠的影響

 

 

在酒倉中有超過200種不同類型的木桶,首席釀酒師亞當·漢內特(Adam Hannett)選擇了曾經裝有奧洛羅索和阿瑪羅納(Amarone)的木桶,這種組合獨特的甜味和堅果風味創造出了一種卓越的單一麥芽威士忌。

這些木桶分別來自西班牙和意大利著名的葡萄酒產區,然後在法國橡木桶中混合,為這款單一麥芽威士忌增添了卓越的深度和複雜性。Octomore的標誌性煙燻味與奧洛羅索雪利木桶極為契合,木桶的影響為最終的酒液增添了堅固而風味濃郁的特色。

阿瑪羅納木桶中的橡木也對這款酒液產生了重要的影響,賦予了豐富的紅果風味,為14.2提供了結構和連貫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