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鹿 吟釀 清酒 桃紅

八鹿 吟釀 清酒 桃紅
產地:
容量: 720ml
酒精度: 14%
種類: 吟釀酒

風味

詳細介紹

 

清酒等級:+2

略帶甜味和柔和的香氣讓人想起新鮮水果,餘韻悠長。使用九重山地的地下水釀造的清爽、清淡的吟釀清酒。享受喝不膩的新鮮口感。
我們將其提交給了「2014年九州S-1大獎賽」最適合佐餐的九州清酒大賽,並在公眾投票中從九州40家釀酒廠的40種清酒中獲得了第一名!

 

 

  • 原料:米(國產)、曲子(國產米)、釀酒
  • 使用米:山田錦
  • 米拋光率:60%
  • 使用酵母:Kyokai 1801
  • 酸度:1.3
  • 胺基酸含量:1.0

 

以寒釀成就端莊而後味清新的淡麗辛口酒,在全國新酒評鑑中摘金。執行嚴格的衛生管理,釀造可安心飲用的美酒大分縣玖珠郡九重町擁有豐富大自然資源,四周有被比喻為「九州的屋頂」的九重連山環繞,八鹿酒造於1864年在此地創業釀酒

 

 

九州地方雖氣候暖和,但冬季期間仍有溫度降至冰點以下的嚴寒地區,在這最適合寒釀的絕佳的環境中,以清冽的伏流水釀酒,成就端莊而後味清新的淡麗辛口酒。「釀造醇美的日本酒,必須琢磨出更美的心」,珍惜這份精神,在守護傳統的同時,採納新的潮流趨勢,努力釀造好酒。

 

 

商品陣容豐富,其中「八鹿」不僅是公司名稱也是代標商標,除了以八鹿純米大吟釀為首的清酒外,還有透過瓶中二次發酵製成具清透感的氣泡日本酒、芋燒酒、麥燒酒,以及發源自九州北部的粕取燒酒(酒粕燒酒)、梅子、柚子、臭橙、咖啡等口味的利口酒,將長年培養下來的的技術應用在製造各式不同的酒款上。

 

 

從平成年代以後(1989年後)的全國新酒評鑑會上共獲得18次金賞肯定,是九州地區得獎最多的酒造。近年來以「隨時隨地都能安心開心享用的大分美酒八鹿」為目標,於2013年領先全國酒藏取得HACCP認證,2018年再通過ISO22000認證,盡力在衛生管理方面嚴格要求,徹底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