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關 創家 大坂屋 純米大吟釀

Ozeki Soka Osaka-ya Junmai Daiginjo

大關 創家 大坂屋 純米大吟釀
產地:
容量: 720ml
酒精度: 15%
種類: 純米大吟釀酒

風味

詳細介紹

 

創家大坂屋

西元1711年(江戶時代正德元年),正值元祿文化蓬勃發展,第六代將軍德川家宣統治的年代,大關股份有限公司第一代老闆長兵衛先生以「大坂屋」為商號,在攝津國今津村(現為西宮市今津)開始釀酒事業。這支高級清酒結合受上天恩惠所賜的「米」「水」「風土」以及丹波杜氏出類拔萃的釀酒技術而成,訴說著大坂屋代代傳承的精神歷經歲月變遷仍然存在。

以創業310周年為契機,「創家大坂屋」這個品牌因而誕生,希望可以讓人們再度回想起當時釀酒廠「大坂屋」的創業精神。我們的目標是立足於歷史之上,放眼未來,打造出保有傳統精神卻又富含新意的釀酒事業。
 

結合土地、人文、自然的手工釀酒

「創家大坂屋」百分之百使用被譽為最佳酒米的兵庫縣產的山田錦,並且在嚴謹的溫度控管之下,由師傅手工悉心釀製而成。優雅沉靜的吟釀香氣與純米酒的鮮美口感完美搭結合,滋味令人難忘。標籤設計靈感則來自於清酒的起點——能夠令人感受到大地恩惠的「稻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