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香檳(紅帶)

G.H. Mumm ,Mumm Cordon

夢香檳(紅帶)
產地: 法國
容量: 750ml
酒精度: 12%
葡萄品種: Chardonnay 夏多內,Pinot Noir 黑皮諾,Pinot Meunier 莫尼耶皮諾

風味

詳細介紹

創立於1827年的G.H. MUMM酒莊擁有近兩世紀的歷史,Georges Hermann Mumm是引領酒莊的靈魂人物之一,他致力將G.H. MUMM香檳提升到最高品質,不斷強調:「品質第一」。

1875年,他決定把榮獲 dHonneur獎項的夢香檳以紅色彩帶標示的法國國家榮譽勳章 (是法國最高榮譽,由拿破崙一世所創立),裝飾在每只酒瓶上。除了以標誌呈現出完美品質外,夢香檳紅帶更具體實現G.H. MUMM酒莊背後運作的真正精神:追求完美的頂級品質、大膽卓越的獨創精神。

1904年法國探險家沙科 (Jean-Baptiste Charcot) 於南極探險的旅途中,在714日開了一瓶夢香檳(紅帶) 慶祝法國革命紀念日。

1977年起開始贊助各大國際海洋帆船賽活動。

2000年起,夢香檳即正式成為F1一級方程式賽車的官方贊助商,並獲得大幅提升曝光率的絕佳廣告宣傳,唯有贏家,才能享用夢香檳慶祝最後的勝利。

20052月大富豪福塞特 (Steve Fossett) 跟隨 Jules Verne 的腳步,藉由盛行風及少許煤油之助,駕駛熱氣球環繞世界。後來,他又駕駛自己的飛機「環球飛行者 (Globalflyer)」號,一人不間斷地飛行,以低於 77 小時的時間環繞世界一周,並飲用夢香檳慶祝偉大的時刻。

2005年6月30日邀請英國探險家葛萊爾斯在7500公尺的高空主持世界最高的美食餐會,隨後高空跳傘,歡慶夢香檳Grand Cru正式在英國上市。

葡萄品種

品酒筆記

色澤

風味

口感

餐酒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