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De Bortoli (Traminer Riesling)白酒

Australia- De Bortoli (Traminer Riesling)

澳洲-De Bortoli (Traminer Riesling)白酒
產地: 澳洲
容量: 750ml
酒齡: 2008
酒精度: 12%
葡萄品種: Traminer,Riesling 麗絲玲

風味

詳細介紹

 

De Bortoli 酒莊介紹

De Bortoli 酒莊由Vittorio De Bortoli 以及 Giuseppina De Bortoli 成立於1928年,夫婦從北義大利搬到澳洲定居。他們的兒子Deen De Bortoli 拓展了酒莊事業。接著由他的兒子將De Bortoli 酒莊達到聲望最高峰,他們出產的甜點酒-Noble One 以及在Yarra Valley 生產的酒頗負盛名。

 

De Bortoli早期是以釀製餐酒為主,由於多數的歐洲移民都有習慣喝餐酒,所以Vittorio大量生產餐酒。在葡萄採收期,大量的義大利勞工從昆士蘭的罐頭切工廠來到莊園幫忙採收並交換訊息,這些義大利勞工鼓勵他生產屬於自己的品牌,並要求他將產品寄到昆士蘭,由於這項建議,Vittorio開始將葡萄酒運往昆士蘭和新南威爾斯北部。De Bortoli家族的名言是:一分的天賦,九分的努力。一個禮拜六天的辛勤工作只為了在星期日的休息中能好好享受品嚐De Bortoli葡萄酒的香醇。經過經濟大蕭條以及二次世界大戰的戰俘營後,De Bortoli酒廠僥倖存活,至此之後,Vittorio積極的計畫培養他的兒子從事釀酒事業,並在雪梨設立配送業務。

 

今天De Bortoli葡萄酒的事業已擴展到全世界52個國家,1億2千萬澳幣的年收入,並在雪梨、墨爾本、里斯本等各地成立分公司,更是全澳洲最大的家族釀酒廠,如此的規模真正表現出De Bortoli家族的至理名言。

 

 

 葡萄品種

Traminer 以及  Riesling

 

    色澤:  金黃色澤

 

  氣味 :  麝香、玫瑰花香、柑橘

 

 口感: 新鮮柑橘風味,些許檸檬香氣,接著玫瑰花、小白花味道瀰漫,酒體清爽,尾韻悠長

 

 餐酒搭配 : 適合搭配清爽沙拉、海鮮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