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 - 拉菲堡 特選夏多內白酒

LOS VASCOS CHARDONNAY

智利 - 拉菲堡 特選夏多內白酒
產地: 智利
容量: 750ml
酒精度: 14%
葡萄品種: Chardonnay 夏多內

風味

詳細介紹

 智利-拉菲堡酒莊

 

1988年CH.Lafite(法國五大酒莊之一)以及其他一些著名酒莊的母公司DomainesBarons de Rothschild (Lafite)買下Los Vascos巴斯克酒莊,投下資金將酒莊全面現代化,全心全意希望生產高品質的葡萄酒,現今在拉菲堡的管理以及技術指導下,Los Vascos巴斯克酒莊致力於生產品質穩定,風味均衡且高雅的葡萄酒, 受到全世界鑑賞家的讚賞。

 

 

當年羅斯柴爾德男爵拉菲集團接手酒莊時(為了紀念歷史上曾在這裡開墾耕耘過的先人,果園被命名為巴斯克葡萄園),酒莊已擁有土地面積2200公頃,葡萄園種植面積220公頃。通過深入研究智利別具特點的土壤氣候而釀造出具有當地風情的美酒,集團在智利發展葡萄園正是出自這一心願。在決定收購巴斯克之前,集團的技術小組走訪了多處酒莊,品茗多款美酒以比對各處的風土,選定巴斯克的原因是其地理位置與當地小氣候條件優越:近太平洋,土壤條件好,日照與水資源充足,罕見霜凍。海拔130米的山坡,離太平洋的最近距離僅為40公里,半乾的土質與氣候條件為巴克斯酒莊創制獨具風味的頂級佳釀提供理想的自然環境

 

 

 

葡萄品種: 100% Chardonnay 夏多內

 

 

 品酒筆記: 

 透亮金黃色

充滿甜瓜和葡萄柚、香蕉等熱帶水果及些許榛果般細緻的香氣,果味十足清新愉悅,

入口新鮮柔順、濃郁口感中帶有均衡的圓潤,並蔓延著柑橘般餘韻;此款酒適合在年輕強壯時飲用,可作為開胃酒。

 

 餐酒搭配: 新鮮海鮮:干貝、生蠔、蝦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