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高粱戰酒 - 三年特窖黑金龍 甲辰龍白沙屯媽祖紀念版

Kinmen Kaoliang liquor

金門高粱戰酒 - 三年特窖黑金龍 甲辰龍白沙屯媽祖紀念版
產地: 台灣 Taiwan
容量: 500ml
酒精度: 49.9%

風味

詳細介紹

 

 

苗栗縣通霄鎮拱天宮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於2024年3月18日起駕出發,展開徒步400公里往返、長達9天8夜的南下雲林北港朝天宮進香之旅,預計將有超過10萬名勇腳隨行。味丹企業連續3年與金門酒廠合作,攜手推出戰酒黑金龍聯名白沙屯媽祖限量紀念酒款,與信眾一同領受白沙屯媽祖不固定路線所帶來的驚喜與神蹟。

 

 

白沙屯媽祖鑾轎旁,總有一群活力十足、身著亮眼黃衫的「勇」字輩,他們經媽祖同意後,才得以擔負護衛媽祖重任。這次的「戰酒黑金龍特窖陳高.白沙屯媽祖紀念酒」,特別採取依照勇字輩神衣等比縮小,所製成的立體造型瓷瓶,並以象徵吉祥與朝氣的亮橘色,襯托Q版白沙屯媽祖,瓶身背面則有大大的「勇」字,猶如勇字輩隨時充滿活力。

 

 

瓶中酒液嚴選由金門酒廠老金城廠出品的戰酒黑金龍特窖陳高,在花崗岩坑道陶甕中熟陳至少3年以上才裝瓶,再融和5至10年酒齡的黑金剛陳高,造就出不同於一般玻璃瓶中陳化的口感,散發陳年高粱酒的厚重與紮實。

其他相同類型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