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高粱酒 - 第16任總統就職高粱酒

Kinmen kaoliang liquor

金門高粱酒 - 第16任總統就職高粱酒
產地: 台灣 Taiwan
容量: 600ml
酒精度: 53%

風味

詳細介紹

 

為了向現任總統和副總統表示尊敬,金門酒廠推出了一款以他們的肖像為主題的紀念酒,容量為0.6升,酒精濃度為53度。這款酒象徵著台灣民主的進步,酒標上有兩條雙龍,代表著金門酒廠,象徵著對台灣的守護。刻度為100,並在53的位置有漸層切割,呼應了酒的濃度。

 

酒標採用多重色彩融合的設計,象徵著台灣各族群的多元和活力,展現了台灣人民的韌性和自信。酒瓶上的「MADE IN TAIWAN」也象徵著每一滴酒都是對台灣民主發展的祝福,也是對新任總統和副總統的祈願。這款酒希望能團結互助,共同努力,讓台灣在民主的道路上持續穩健前行,迎向更加繁榮的未來。

 

 

這款0.6升容量、酒精濃度53度的紀念酒由金門酒廠首席調酒師和品酒團隊合作研發,他們研擬了多種不同的酒體設計方案,並通過多輪次的品評篩選,最終確定了53度特酒體。這款酒嚴格篩選了各種特殊風味的高粱和小麥酒基,並特別加入了金城老廠10年酒齡的冬釀二鍋頭,以創造出「清、雅、醇、厚」的酒體特色。

其他相同類型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