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貴族 繽紛果園威士忌

Noble Reble Whisky-Orchard Outburst

叛逆貴族 繽紛果園威士忌
產地: 蘇格蘭 Scotland
容量: 700ml
酒精度: 46%
橡木桶: 波本桶

風味

詳細介紹

 

「Noble Rebel」在羅曼德湖集團中的定位是一款調和威士忌,品牌主要以蘇格蘭最優質的酒液進行調配,來進行威士忌的製作,威士忌對於品牌與調酒師來說,如同一件藝術作品,每一件作品的背後都擁有專屬於他的故事,藝術品是透過視覺來展現故事,而我們所以愛的威士忌則是以風味來訴說這款威士忌的不朽傳奇!

 

目前「Noble Rebel」一共推出了三款調和威士忌,這三款威士忌是以基本的調配方式與橡木桶工藝來將風味灌輸於威士忌中,每一瓶都將展現出傲人的風味,並為品味這帶來如同藝術般的風味體驗!

 

 

繽紛果園威士忌帶來富有爆發性的果園水果風味,這款威士忌酒液透過了多種酒廠酒液進行調配,並歷經至少三年以上的時間淬煉所打造,在調配工藝上展現首席調酒師Michael Henry的創新調配技術,在前波本桶的熟成下,讓酒體展現出果香與木質調性豐富的調和威士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