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禮炮 24 年干邑桶威士忌

Royal Salute 24 YO Cognac Cask Finish Blended Scotch Whisky

皇家禮炮 24 年干邑桶威士忌
產地: 蘇格蘭 Scotland
容量: 700ml
酒精度: 40%

風味

詳細介紹

 

首款頂級初次干邑桶陳釀,極致調和開創風味巔峰

專為亞洲頂級品酩家探索非凡風味,皇家禮炮首席調酒師 Sandy Hyslop 潛心打造皇家禮炮 24 年干邑桶威士忌,坦言「複雜的珍稀年份酒液調和干邑桶陳釀的手法,可說是極其困難的工藝技術。」而唯有秉持皇家禮炮一直以來勇於突破創新的製酒工藝,才能成就出跨越世代、勇於前進的非凡經典。

在尋覓上百款珍稀橡木桶後,首席調酒師 Sandy Hyslop 嚴格揀選出干邑桶,並經過長時間嘗試與創新,只為掌握完美時機確保酒液達到極致巔峰的完熟風味;為了賦予更深層的奢華,再以業界罕見初次裝填的頂級干邑桶陳釀,為威士忌帶來獨樹一幟的靈魂。為追尋調和工藝之極致,首席調酒師 Sandy Hyslop 選用世界頂尖、有「蘇格蘭保存最完好、不為人知的酒廠」美名的 Longmorn 酒廠,以及經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的「高地上最古老且仍在運作」的皇家禮炮經典核心酒廠——Strathisla 酒廠;揉合雙酒廠的高年份珍稀酒液,造就口感豐厚、酒體扎實、麥芽風味躍然舌上的威士忌。

 

 

如金龍華麗,交織歷史時間底蘊與尊貴氣勢,皇家禮炮 24 年干邑桶威士忌蘊藏了如夏日果醬飽滿、濃醇焦糖和微妙的香料風味氣息,輕靈點綴著杏桃、檸檬、櫻桃、無花果、甜桃和蜂蜜等莓果香甜口感,從中飄散溫暖肉桂辛香的甜美餘韻,帶來絕一僅有的酒液深度、風味廣度,令人難以忘懷。

 

其他相同類型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