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尼利基 1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限量原酒 – 爵士漸強 無垠之旅

Clynelish 10 Year Old The Jazz Crescendo Special Releases 2023

克里尼利基 1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限量原酒 – 爵士漸強 無垠之旅
產地: 蘇格蘭 Scotland
容量: 700ml
酒齡: 10
酒精度: 57.5%
橡木桶: 波本桶

風味

詳細介紹

 

【CLYNELISH 克里尼利基 1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限量原酒 – 爵士漸強】

蜂蜜般甜美的低音,誘人的節奏與節拍為豐富的旋律定調。慢慢地,在一片和諧的合音中,響起了超越音階的號令。獨奏脫穎而出,以金黃、閃耀的音符攀升至無比的高度,譜成一首令人難忘的讚美詩,頌揚爵士的美好。

克里尼利基的蜂蜜風味與滑順、蜜蠟般的口感,彈奏出最甜美的旋律。如同瓶身上令人陶醉的狂野獨奏樂手,啟發此款威士忌的創作,呈現出美國經典爵士樂甜美、富有靈魂的特點。

熟成於初次充填美國橡木波本桶,吟唱著豐富的焦糖與香草辛香調性。醇厚的香氣帶出礦物和海洋的主題,之後變得更甜蜜、圓潤。以大地般穩固的基調襯托金色的旋律,在柔順、鮮明的風味中,帶有香草的甜味,豐富又強烈,隨後加入一絲鹽味,襯托飛揚的胡椒獨奏,隨之在綿長、辛香尾韻中形成平滑的漸強。

酒款包裝與Sanford Greene合作,以大膽、動態的插畫風格,結合街頭塗鴉、嘻哈、爵士與漫畫藝術,形成鮮豔和富有傳達力的插畫,尤其著重於動作場面與文化元素的表達。

 

「產品資訊」

酒桶資訊:初次充填美國橡木波本桶
酒精濃度: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