瑰嶼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限量原酒 – 摺紙風箏 無垠之旅

Roseisle 12 Year Old The Origami Kite Special Releases 2023

瑰嶼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限量原酒 – 摺紙風箏 無垠之旅
產地: 蘇格蘭 Scotland
容量: 700ml
酒齡: 12
酒精度: 56.5%
橡木桶: 波本桶

風味

詳細介紹

 

【ROSEISLE 瑰嶼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限量原酒 - 摺紙風箏】

地平線已溶入深酒紅色與烏梅色調堆疊而成的豐富色盤中。在色彩絢麗又繽紛的背景前,優雅的風箏在魔幻的空中變化莫測地飛行。擁有數世紀歷史的摺紙工藝結合了美好與簡約,完美無瑕的細緻摺紙乘風飛向雲端。風箏職人以紙材、木材、風箏線,加上一點煉金術,就能讓創造物翱翔天際。  

瑰嶼酒廠在釀造威士忌時,精巧結合了簡單的元素,創造出令人驚豔,帶有深奧風味的單一麥芽威士忌。甜香草的調性在這一支高明的酒款中平穩地滑行,將沉鬱、芬芳的燉煮水果風味提升至天際。 
 

醇厚搔鼻的濃郁香氣。飽滿的前調,淡淡的香草味複雜緊密的融合其中。隨之而來鮮明的甜美香草氣息,以成熟水果與白巧克力香氣結尾。如奶油般柔滑,馥郁而甜美的口感,逐漸浮現的水果與辛香味,帶來平衡又溫暖的複雜性,使風味更加豐富,尾韻悠長。 

酒款包裝與技巧高超的插畫家兼設計師Ryoko Tamura合作,由於Tamura居住於蘇格蘭的愛丁堡,而她的作品特點是將傳統日本技法融入複雜又迷人的作品中,經常描繪懷舊的意象與主題,皆反映出其深受蘇格蘭與日本文化影響。

 

「產品資訊」

酒桶資訊:初次充填及再次充填波本桶
酒精濃度: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