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高粱 白金龍上市61週年大師百選版 泰坦灰 大師源酒

金門高粱 白金龍上市61週年大師百選版 泰坦灰 大師源酒
產地: 台灣 Taiwan
容量: 700ml
酒精度: 59.6%

風味

詳細介紹

 

源酒系列引領酒饕踏上白金龍溯源之旅,系列開端作「58白金龍經典源酒(俗稱「白源酒」)」與「59.2首席源酒(俗稱「黑源酒」)」分別帶來不同的探索體驗,「58度白金龍經典源酒」溯源白金龍發源地,傳承超過一甲子的好滋味;「59.2度白金龍首席源酒」採用原酒原液,59.2度不降度灌裝的升級風味。

這次,令人引頸期盼的第三部曲「大師源酒」則是探尋白金龍香氣與工藝的源頭,結合了系列酒款製程精華,由大師級的調酒師於眾多原液裡百中選一,運用平均30年的紅磚窖池古法釀造,再由釀造完成的原液中百中選一進行熟成,成就出「陳香、醬香、窖香」三香齊聚的珍稀酒款。

「大師源酒」酒香風格沉穩,帶有古董沉木特有的年代感;中段口感富有古早味蜜餞的酸甜滋味,讓酒體飽滿而不刺激,更襯托出醬香的厚重扎實;尾韻持久而討喜,令人忍不住想入手源酒三部曲,讓別具風格的作品齊聚一堂,交織出一場高粱酒的交響樂。

 

 

 

其他相同類型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