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杜15年 原酒 台灣獨家限量版

Tamdhu 15 YO Taiwan Exclusive Speyside Sherry Cask Strength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坦杜15年 原酒 台灣獨家限量版
產地: 蘇格蘭 Scotland
容量: 700ml
酒精度: 56.9%
橡木桶: 雪莉桶

風味

詳細介紹

坦杜蒸餾廠成立於1897年,坐落在孕育出許多知名蒸餾廠的斯佩塞河畔,擁有極佳的生產環境,坦杜威士忌將帶給全世界威士忌酒迷們耳目一新的感受。

 

坦杜蒸餾廠2019最新年度台灣獨家上市之限量酒款,坦杜15年威士忌限量原酒全程於珍貴優質的Oloroso雪莉橡木桶中熟成,非冷凝過濾,以原酒酒精強度56.9%裝瓶,台灣限量推出3,000瓶

堅守120年來建廠者的傳統:坦杜酒廠所生產的單一麥芽威士忌只使用珍貴的雪莉桶陳年。

 

坦杜蒸餾廠經理Sandy McIntyre表示:

「我們非常開心且驕傲在台灣獨家推出新上市的坦杜15年雪莉桶威士忌原酒,由我和坦杜團隊特地為台灣精選出珍貴的雪莉桶原酒,感謝團隊投入的時間以手工方式打造出最優質的威士忌,這次推出的台灣限量版本將再次發揮團隊的魔力,誠摯地獻給台灣所有愛好坦杜的好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