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杜15年雪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

Tamdhu 15 Years Old Speyside Sherry Cask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坦杜15年雪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
產地: 蘇格蘭 Scotland
容量: 700ml
酒精度: 46%
橡木桶: 雪莉桶

風味

詳細介紹

坦杜蒸餾廠成立於1897年,坐落在孕育出許多知名蒸餾廠的斯佩塞河畔,擁有極佳的生產環境,坦杜威士忌將帶給全世界威士忌酒迷們耳目一新的感受。

 

坦杜蒸餾廠2019最新年度限量酒款,坦杜15年威士忌全程於珍貴優質的Oloroso雪莉橡木桶中熟成,

以酒精強度46%裝瓶,首批限量24,000瓶,全球配售,台灣取得1,200瓶配量。

堅守120年來建廠者的傳統:坦杜酒廠所生產的單一麥芽威士忌只使用珍貴的雪莉桶陳年。

 

坦杜蒸餾廠經理Sandy McIntyre表示

「我們非常自豪及滿意新上市的坦杜15年雪莉桶威士忌,當您在品飲這款令人驚豔的15年威士忌新品,可以感受到坦杜團隊所投入的時間及專注。我們衷心誠摯地獻給世界各地的坦杜品飲者,能夠如同我們一般地鐘情於坦杜15年賦予極致的感官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