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佩諾 牛年限量版香檳

Ernest Rapeneau Lunar New Year Limited Edition NV

哈佩諾 牛年限量版香檳
產地: 法國
容量: 700ml
酒精度: 12%
評等:

Concours Général Agricole 2020 法國全國農業大賽金牌獎

風味

詳細介紹

Ernest Rapeneau於1901年在香檳的搖籃Hautvillers村開始經營香檳和葡萄酒業務。而G.H. Martel 香檳公司(Champagne GH Martel & C°)是由一位Tabourin先生創立於1869年,然而由於家族沒有繼承人,在1979年之後轉手到Rapeneau家族,目前由Rapeneau第三代和第四代負責經營。公司總部位於香檳重鎮Epernay城內,就位於著名的「香檳大道(Avenue de Champagne)」上。在Rapeneau家族的經營下,本公司業務蒸蒸日上,每年產量達到1000萬瓶,成為規模第六大的香檳集團。本集團旗下擁有分布在64個村莊、總數達200公頃的葡萄園的驚人資產,讓Ernest Rapeneau有豐富的原料來源釀製出好品質的香檳。

 以創業者Ernest Rapeneau為名的品牌是本集團的招牌產品。從多年前本酒廠就每年配合中國農曆新年推出特別限定版香檳,精選來自20幾個優質村莊的原料,使用100 %第一榨(Cuvée)的葡萄汁和高達30 %的保留酒(reserve wine)來提升香味;經過至少36個月的酒窖熟成;每公升僅有6克糖。

其他相同類型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