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隻貓 - 櫻桃香蕉微氣泡酒

Naschkätzchen Cherry Flavor Sparkling Wine

娜隻貓 - 櫻桃香蕉微氣泡酒
產地: 德國
容量: 750ml
酒精度: 4.5%

風味

詳細介紹

 

 

 娜隻貓 - 櫻桃香蕉微氣泡酒

來自於專產高品質水果酒的德國櫻桃香蕉口味氣泡酒,粉色討喜的瓶身外觀吸引眾人的目光。紅色漿果般新鮮多汁的香氣讓人留下深刻印象,淺嚐一口,意外地不是櫻桃的酸澀感,更多的是成熟果實與香蕉的甜味,酸酸甜甜且富有氣泡感,是一款活潑又甜美且討人喜歡,四季皆可暢飲、各種場合皆可使用。

其中成分包含了55%白酒+4%天然水果(以低脂乳酸發酵而成)乳酸口味與一般水果酒不同具有獨特性與層次感。

建議冰鎮飲用,風味更佳。

 

 品牌故事

德國卡特倫堡酒廠(KATLENBURGE)成立於1925年,是一個優秀的傳統家族式企業,位於德國下薩克森州卡特倫堡市,是德國水果酒及氣泡酒行業的領導者,也一直是歐洲最著名的水果酒品牌。

卡特倫堡酒廠(KATLENBURGE)細分產品市場,一直是德國最流行且知名的品牌,在德國隨處一家的超市貨架上都能看到它們的身影。

旗下產品包括水果酒系列、利口酒系列、蜂蜜酒系列以及特色熱酒系列,所用水果原料均為精選德國本地水果及符合德國質量標準要求的熱帶國家優質水果,以確保卡特倫堡水果酒最卓越的品質。

 

 酒廠介紹

      

創始人Dr. Demuth德穆思博士,從他的父親身上學習了創業精神,於1925年在家鄉卡特倫堡建立了果汁的事業。

一次意外之下,蘋果汁在木桶開始發酵,造就了卡特倫堡酒廠(KATLENBURGE)蘋果氣泡酒的開發。這個新產品在很短的時間內成功獲得大量銷售,於是Dr. Demuth開始研發生產其他水果酒

 

 

1927年另一個創新-草莓香檳,泡沫狀的草莓酒在近四十年卡特倫堡酒廠(KATLENBURGE)產品中獨占鰲頭。

二次大戰後,卡特倫堡酒廠(KATLENBURGE)水果酒在德國北部一度成為“替代貨幣”。

卡特倫堡酒廠(KATLENBURGE)位於德國東部的前邊界,由於戰後分離東德和西德,因此失去了很多客戶。但是許多來自東方的難民都口耳相傳,所以過了一段時間,很多來自德國西部的人都相信卡特倫堡產品的質量和成果

當Dr. Günter Demuth加入家族事業後,促使設備現代化,並投注更多的產品開發及增強果汁的發酵技術。儘管面對其他競爭對手,Dr. Demuth仍然保持在市場的領先地位。

1989年德國統一再次對KATLENBURGER家族公司的發展產生了積極的影響-四十年前失去的市場又回來了!在一年內,營業額幾乎可以翻一倍。

 

1990年,Dr. Günter Demuth的兒子Klaus Demuth加入公司作為第三代的代表,公司再次進行技術升級和擴大裝瓶能力,並將 酒窖擴大和現代化。

隨著更現代化的生產設施,卡特倫堡酒廠(KATLENBURGE)也集中於有吸引力的出口市場,為了滿足外國客戶的期望,卡特倫堡酒廠(KATLENBURGE)因此投資了他們的設施和人員。

其他相同類型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