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 - 紅魔鬼-黑皮諾

Chile - Casillero del diablo, Pinot Noir

智利 - 紅魔鬼-黑皮諾
產地: 卡薩布蘭卡谷地
容量: 750ml
酒精度: 13.5%
葡萄品種: Pinot Noir 黑皮諾

風味

詳細介紹

 

 

 

 智利 - 孔雀酒廠 Vina Concha y Toro 介紹

 

Vina Concha y Toro創立於1883年,是智利第一品牌的酒廠。 目前擁有17處葡萄園、總種植面積4,101公頃,主要分佈於中央河谷區域。

 

 

1923年即於智利聖地牙哥股市公開交易,1994年成為第一個於紐約股市上市的智利酒廠。

 

 

1996年於阿根廷成立Vina Trivento,由於Vina Concha y Toro的技術投入,使Vina Trivento成為阿根廷主要出口酒廠之一。

 

 

1997年與法國波爾多知名酒廠Baron Philippe de Rothschild開始合作”Almaviva”,是智利所生產第一支可媲美波爾多頂級酒的酒款。 

 

 

Vina Concha y Toro擁有強而有力的品牌資源、多層次的產品選擇、豐富的全球行銷資源及經驗,不但產量無虞,多年來許多酒款於國際專業酒評中亦屢獲肯定。產品品項從平價餐酒到頂級珍釀一應俱全,已經在全球引起酒客們極大的迴響。 

 

 

 

智利 - 紅魔鬼-黑皮諾​ Casillero del diablo 介紹

 

紅魔鬼黑皮諾紅酒泛著明亮的可愛草莓色澤,草莓與覆盆子的香氣融合著法國橡木桶燻烤氣息撲鼻而來。酒體適中,單寧細緻,口感均衡,是款可以輕鬆享用的佳釀。

 

 

 

 

 

葡萄品種: 100% 黑皮諾 Pinot Noir 

 

黑皮諾葡萄是在世界上最受歡迎的葡萄之一。這種細小的葡萄成熟較遲,由此能釀造香氣細膩,酒質豐富充實,容易入口,味略帶杏仁香味。年輕時帶著新鮮草莓,黑櫻桃的香氣,成熟後展現出複雜的蘑菇、

黑皮諾源自法國,對氣候非常挑剔,它的老家法國勃艮第表現最為完美,在近二十年間德國的法蘭肯、萊茵黑森、阿爾地區的黑皮諾(當地稱Spätburgunder)的表現越來越優越,也有新世界地區如美國的俄勒岡州,紐西蘭的瑪律堡、馬丁堡,澳洲的亞拉河谷等產區出產高品質黑品諾葡萄酒。

 

 

大多數黑皮諾需在三至五年內享受,上好的黑皮諾則會使用橡木桶熟成,擁有數十年的陳年潛力。黑皮諾是細緻優雅派葡萄酒的代表品種,那種對氣候、土壤、地形嚴格要求的嬌生慣養,造就了它的精細。

 

 

 

品飲筆記

明亮紅寶石色澤

草莓、覆盆子、小紅莓

草莓、櫻桃、可可。酒體適中,單寧細緻,口感均衡。

 

 

 

 得獎紀錄

 

1. 2011 Japan Wine Challenge – Seal of Approval (2010年份)
2. Korea Wine Challenge Silver Medal南韓葡萄酒大賽 銀牌
3. 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 Bronze Medal國際葡萄酒品評賽 銅牌

 

 

 

  餐酒搭配: 烤鴨、油脂較多的魚料理、牛排、豬肋排等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