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 - 芭翠提Moscato汽泡白酒

Patritti Moscato Sparkling Wine

澳洲 - 芭翠提Moscato汽泡白酒
產地: 澳洲
容量: 750ml
酒精度: 7%
葡萄品種: Moscato 蜜思嘉

風味

詳細介紹

 

 芭翠提家族酒莊  PatrittiWines

 

James Halliday 評比5星級酒莊

芭翠提家族酒莊PatrittiWines創建於1925年,位於澳大利亞最早的葡萄種植地區之一—南澳麥克拉倫谷McLarenVale。1925年,酒莊創始人喬凡尼•芭翠提GiovanniPatritti從意大利來到南澳時,這裡還是啤酒的天堂。

 

 

於是他做出決定開創自己的釀酒事業。開初,他一人打理葡萄園。後來,通過墨爾本Melboume的顧客介紹,他邂逅了年輕的意大利女孩喬凡娜Giovanna。1938年二人結婚,並開始共同經營葡萄園。

 

 

喬凡尼夫婦勤勤懇懇,從一開始僅有1公頃葡萄田發展到擁有自己的葡萄園和釀酒廠,並在各種評選活動中贏得了諸多榮譽和人們的尊敬。現在,釀酒廠和葡萄園由喬凡尼夫婦的四個孩子繼續經營。秉承著意大利人的堅韌性格和唯美追求,他們繼續著家族的榮譽與驕傲。

 

 

葡萄品種: 蜜思嘉

 

 

 品飲筆記

金黃色透亮色澤

杏桃、水蜜桃、油桃

橙花、香水、茉莉花

 

 餐酒搭配: 清爽沙拉、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