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侯門 台灣限定限定 第三批次 單一麥芽威士忌

KILCHOMAN TAIWAN SMALL BATCH 3 Single Malt Whisky

齊侯門 台灣限定限定 第三批次 單一麥芽威士忌
產地: 蘇格蘭 Scotland
容量: 700ml
酒精度: 48.8%
橡木桶: 波本桶,雪莉桶,白蘭地桶

風味

詳細介紹

 

這個版本結合了熟陳於波本和Oloroso雪莉桶的齊侯門46%威士忌,並與一桶精心挑選的蘋果白蘭地桶(Calvados)原酒勾兌。這樣的結合帶出齊侯門經典柑橘和煙燻泥煤的香氣,多層次的口感帶出新鮮水果、蘋果和美好的香甜風味。

 

 

齊侯門酒廠

 

齊侯門是艾雷島上最年輕的蒸餾廠,創立於2005年,島上唯一不靠海的蒸餾廠。說是酒廠,其實更像是一個農場,大麥田部分用來作為威士忌原料。廠主飼養著牛、羊,在廠內還買得到自產的乳酪,威士忌反倒像是農場的副產品。

 

 

Kilchoman蒸餾廠與西岸最美、擁有綿延兩公里黃色細沙海灘的Machir Bay比鄰而居。夏季日出時的曦光及日落時的暮色與柔和的海風所帶起的小浪花,在黃色沙灘及灘旁小山的襯托下,華麗的像幅油畫。冬季大西洋狂吼的季風所掀起的洶湧浪潮及漫天黃沙譜出了絕地那種極盡淒涼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