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巴赫 紅酒桶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

The Bad Na H-Achlaise Tuscan Oak

BD巴赫 紅酒桶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
產地: 蘇格蘭 Scotland
容量: 700ml
酒精度: 57.8%
橡木桶: 葡萄酒桶

風味

詳細介紹

 

 

過桶藝術美學 - 巴赫單一麥芽威士忌

Badachro Distillery 巴赫酒廠位於蘇格蘭西北高地鄰近海岸的偏遠小村莊,在靜謐翠綠的自然環境中,擁有純淨甘美的水源與不可多得熟陳的絕佳地理環境,遠眺還可看見巴赫海灣與外赫布里底群島以及著名的斯凱島。

酒廠位置雖然位於偏遠的小村莊,但受惠於 2015 年由蘇格蘭官方旅遊項目委員會推出的 North Cast 500 北海岸旅遊環狀線而逐漸展開酒廠知名度,在巴赫酒廠內不僅可以看到蒸餾琴酒工藝,也銷售專屬巴赫酒廠風格之伏特加和小批次威士忌。

巴赫酒廠所推出的 Bad Na H-Achlaise 小批次威士忌,是由創辦人 Gordon Quinn 與精選之高地酒廠簽署保密協定,取得泥煤與無泥煤的單一麥芽威士忌原酒,再搭配獨特過桶工藝與馬德拉桶、蘭姆桶、波特桶以及紅酒桶的風味運用,等待時間完美淬鍊陳釀出專屬於巴赫酒廠特別風味。

Bad Na H-Achlaise 裝瓶的威士忌相當稀少,每瓶威士忌保留傳統手工貼標和手寫批次與瓶號,可以說巴赫酒廠完美詮釋獨立手工裝瓶的精神與特色工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