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指南針 絕響四重奏 三部曲 大都會

Compass Box Metropolis Blended Scotch Whisky

威海指南針 絕響四重奏 三部曲 大都會
產地: 蘇格蘭 Scotland
容量: 700ml
酒精度: 49%

風味

詳細介紹

 

一瓶瓶的蘇格蘭威士忌是時間膠囊,調和威士忌甚至比單一麥芽威士忌更能反映蘇格蘭特定時代盛行的生產方法和理念。時尚在變,配方也在變,即使品牌名稱保持不變,1970 年代、1980 年代和 1990 年代的調和威士忌仍與今天的版本有很大不同。
20世紀90年代以前是調和蘇格蘭威士忌當道,世界各地每瓶威士忌都有來自於格拉斯哥及愛丁堡的靈魂,威海指南針發現了這樣一瓶歷史悠久、已滅絕的調和蘇格蘭威士忌,決定中重現他的歷史、人文及靈魂。

《絕響四重奏》是威海指南針對於過往蘇格蘭調和威士忌榮光致敬而研發的系列,每一版皆與經典藝術史對話:Ultramarine 的奢華文藝復興、Delos的古代馬賽克,最新發表的這款Metropolis反映的是現代都市與新古典主義的兼容並蓄。

《絕響四重奏》的第三個版本「大都會」,亞伯樂(Aberlour)的麥芽帶來蘇格蘭皇家奶油餅乾及蜂蜜,西班牙紅橡木雪莉桶帶來了豐富的油脂與果乾,就像一座橋樑橫越了一條奶油榖片的河流,遠方的波摩(Bowmore)造船廠飄來淡淡的鐵鏽與煙燻氣息。
-
《風味筆記》
首先撲鼻而來的是香草味,接著是不同蜂蜜混合的味道,伴隨著軟糖、杏桃、鳳梨和新鮮的無花果。 口感豐富而複雜,帶有葡萄乾、杏子和淡淡的煙燻木香。餘韻悠長甜美。

其他相同類型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