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鐵金剛雙面人 單桶威士忌

Mazinger Z Double-Faced Man Single Barrel Whisky

無敵鐵金剛雙面人 單桶威士忌
產地: 蘇格蘭 Scotland
容量: 700ml
酒精度: 55.6%
橡木桶: 波本桶

風味

詳細介紹

雙面人 阿修羅男爵

「地下帝國」邪惡的天才科學家赫爾博士(Dr.ヘル)。率領著利用地中海的古代邁錫尼所遺留在巴特斯島上的機器人科技,製造出機器獸軍團覬覦征服世界。而其中最重要的邪惡骨幹正是雙面人(阿修羅男爵)。

赫爾博士將兩具古代邁錫尼夫婦的木乃伊合而為一,左半臉為男性、右半臉則是女性。乃是鐵面人軍團的統率者,善於親自執行變裝、催眠等各種擾亂作戰,在第26集曾親自駕駛機械獸與無敵鐵金剛對決,最後於第78集指揮著海底要塞布德撞擊無敵鐵金剛而陣亡。死後,赫爾博士還為其在地獄城建造銅像紀念,並製造相似阿修羅男爵的外貌的機械獸ジェットファイアーP1展開復仇。

 

酒廠介紹

Glentauchers格蘭道奇蒸餾廠位於斯佩塞區班府郡(Banffshire)的一座森林的外緣,靠近Keith鎮,於1898年由James Buchanan和來自Glasgow的W.P. Lowrie所建。Buchanan是一位勇於冒險投資的人,當年他還是個威士忌界的門外漢,卻製作起調合威士忌來,還自創品牌,使用黑色酒瓶裝酒,貼白色標籤,標籤上還印了兩隻蘇格蘭小獵犬,並取名為黑白威士忌( Black & White ),賣得很成功,且此一商標留傳至今。

1920年時格蘭道奇蒸餾廠重新裝潢,1965年時又進行大整建,將原來的蒸餾器由兩個增為6個,年產量增為340萬公升。 但不變的是產量幾乎全都用於製作調合威士忌,故不論是OB或獨立裝瓶商所裝瓶的格蘭道奇單一麥芽威士忌,在市面上都非常罕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