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吉龍年刺繡標 純麥芽威士忌

The Kurayoshi Pure Malt Whisky 2024 Special Release

倉吉龍年刺繡標 純麥芽威士忌
產地: 日本產區 Japan
容量: 700ml
酒精度: 43%

風味

詳細介紹

 

日本傳統工藝- 華美柔軟西陣織青龍酒標

「倉吉純麥威士忌 2024 龍年刺繡標」一款慶祝龍年的純麥芽威士忌,是倉吉生肖標籤系列中的第三款。酒瓶標籤採用西陣織-手感柔軟,外觀精緻奢華。標籤採用東方靈獸-一條騰空而起的青龍,別具東方色彩,展現龍年宏偉磅礴氣勢氣勢。期盼在新的一年能為您帶來飛躍和繁榮。酒標使用日本工藝-西陣織,在日本屬於國寶級傳統工藝品。帶有金線與多種色絲所做成的華麗耀眼編織。作業流程繁複,需耗費 1-2 個月才能完成。織品韌性強、不易損壞與皺褶,色彩鮮豔迷人,用於高品質和服而聞名。酒體口感帶清爽麥芽香味,口感十分滑順,新鮮切片梨子與蜂蜜香草香氣,入口回甘。尾韻具有柔軟木質丹寧與新鮮核果,與葡萄乾交織整體風味。

祥龍獻瑞 開啟迎接新的一年

於年末新春之際,倉吉日威推出兩款 2024 龍年限定款,
兩款皆別具特色。高品質酒液與華麗龍年造型瓶/刺繡造型上更是展現藝術之作,不僅是收藏最佳之選,更是迎接龍年的最棒贈禮。

其他相同類型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