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禮炮21年新奢時尚系列第二代 法蘭西菊 橙紅玫瑰

Royal Salute X Richard Quinn Second Generation

皇家禮炮21年新奢時尚系列第二代 法蘭西菊 橙紅玫瑰
產地: 蘇格蘭 Scotland
容量: 700ml
酒精度: 40%

風味

詳細介紹

 

 

將高訂時尚美學引入酒瓶設計

 

皇家禮炮二度與英國新銳設計師 Richard Quinn 合作,以 Richard Quinn 標誌性的極繁印花風格,推出第二代全新設計橙紅玫瑰與法蘭西菊限定版新奢鉅作。

奉行極繁主義的新銳設計師 Richard Quinn,將印花設計從高定秀場延伸至酒瓶設計,這次與皇家禮炮的二度合作,持續突破框架,融合皇室風範與時尚美學, 以大膽的撞色、充滿想像力的前衛異想元素,結合設計師其標誌性的印花風格,推出第二代全新設計橙紅玫瑰與法蘭西菊限定版,打造獨具突破性與創造力的新奢鉅作。

 

 

包裝創新,酒液珍稀

 

皇家禮炮 21 年新奢時尚系列第二代,不但擁有時尚的瓶身設計,酒款本身依舊由皇家禮炮首席調酒師 Sandy Hyslop 以獨家製酒工藝進行全新創作,特別選用多間酒廠超過 21 年以上的珍貴麥芽和穀物威士忌原酒進行調和。其中包含皇家禮炮核心酒廠史翠艾拉 (Strathisla) 酒廠,擁有「神秘之泉」美稱的凱普多尼克 (Caperdonich) 酒廠以及位在河谷高地、名列蘇格蘭最高酒廠的布萊弗 (Braeval) 酒廠。由於地勢高氣溫低,酒液於橡木桶中交互作用緩慢,長時間的熟成更能完整保留酒廠所傳承下來的夢幻香氣。

 

 

因此「皇家禮炮21年新奢時尚系列第二代」的酒體擁有撲鼻果香,伴隨圓潤香草軟糖和肉桂甜香,並帶有細緻烘烤過栗子的香氣。在風味上,增添花香、果香、辛香的平衡氣息以外,尾韻更綻放出層次堆疊、馥郁的甜美煙燻味。

 

 

 

其他相同類型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