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富故事系列19年桶錘之藝 (收藏品)

Balvenie 19 Year Old cask and character (Collection)

百富故事系列19年桶錘之藝 (收藏品)
產地: 蘇格蘭 Scotland
容量: 700ml
酒齡: 19
酒精度: 47.5%
橡木桶: 雪莉桶

風味

詳細介紹

 

首席調酒師凱西麥肯尼首支獨創作品 少數全程雪莉桶熟成 珍稀獻台

 

「百富故事系列19年桶錘之藝」是百富少見全程於歐洲橡木 Oloroso 雪莉桶熟成的豐厚單一麥芽威士忌,也是凱西麥肯尼晉升為百富首席調酒師後首支發表作品。第五任首席調酒師大衛史都華説道:「百富故事系列19年桶錘之藝,反映出威士忌背後工匠們令人激賞的奉獻精神和技藝,以及專業素養。這款威士忌不僅講述桶匠的故事,同時也是凱西首次獨挑大樑的創作。她不僅精通威士忌,也對橡木桶木質及熟成過程有著深刻的理解。」

 

「這款威士忌散發著濃烈的成熟果香和焦糖橙皮香,美妙地平衡了烘烤的橡木和碾碎的大麥香氣。口感奔放,帶有黑醋栗、櫻桃和葡萄乾風味,後味帶有嚼勁的無花果和奶油堅果香氣,如蜂蜜般柔滑的口感,在層層香料和成熟水果香味中達到完美平衡。」百富全球品牌大使Charlie Metcalfe分享著「百富故事系列19年桶錘之藝」的動人風味。

 

 

「百富故事系列19年桶錘之藝」完美展示出百富桶匠在工藝上扎實深厚的底蘊與不斷創新的自我挑戰,激發Oloroso雪莉桶蘊藏的豐富飽滿風味,除了乘載著滿滿匠心外,更證明參與其中匠人們的精湛技藝和專業知識。此酒款僅限時發售兩年,極具收藏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