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紀念酒 龍膽藍瓶

Taipei 101 Top Aging Kaoliang Sorghum Liquor Distilled in 1977 Blue Bottle

台北101紀念酒 龍膽藍瓶
產地: 台灣 Taiwan
容量: 700ml
酒精度: 59%

風味

詳細介紹

 

台北1O1嚴選熟陳窖藏的頂級陳年高粱,以歲月陳化將醇美的高粱穀香化為甘露,珍稀釋出,限量靜待。在最重要的時刻品飲,無法重來,只為瞬間綻放。台北1O1嚴選,代表台灣的國際級贈禮,更是值得的珍藏首選。

1977年馬祖88坑道窖藏,陳年珍貴台北1O1紀念酒

“……台北101頂級陳年高粱的問世,來自機緣巧合下發掘到馬祖酒廠的鎮廠之寶,這批源自1977年珍藏至今的頂級高粱,是馬祖酒廠70年代規劃的高年份窖藏計劃。當年特地精選出一批酒質最優良的高粱酒,靜置於恆溫高濕酒窖中的高粱酒,經過時間的淬鍊後讓酒質昇華,開甕後酒香繚饒,滿室生津,試飲者形容:入口先是熱醞香醇,隨後立即回韻甘甜、齒頰留香,為白酒界最高等級珍藏精品,也有藏家回饋,雖然金門高粱名氣高,但其實馬祖高粱的甘口醇度比金門高粱還好。”  

 

 

 

 

其他相同類型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