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酒黑金龍3.6L龍騰虎躍

Kinmen Kaoliang Dragon Soars and Tiger Shines3.6L

戰酒黑金龍3.6L龍騰虎躍
產地: 台灣 Taiwan
容量: 3600ml
酒精度: 46%

風味

詳細介紹

 
戰酒黑金龍金箔酒龍耀升級  3D立體蟠龍挑戰人體極限
 
慶祝戰酒黑金龍蟬聯三年金牌,2020年再度推出限量金箔酒,產品設計再次「龍耀升級」。
 
容量由3公升加大升級為3.6公升。酒瓶更跳脫一般平面直印,以陰陽雕的方式表現精雕細琢的蟠龍,龍頭氣宇軒昂,龍身栩栩如生,細膩又活靈活現,令人驚艷!
 
總經銷味丹企業林忠勝協理表示,除了3D立體蟠龍外,3.6公升的玻璃瓶也是目前市場上手工白酒玻璃瓶的最大容量,因無法機器生產,只能靠30年以上經驗的國寶級老師傅在1200度高溫環境中手工燒製,每一瓶都又大又重,費力舉瓶、吹氣、塑形一氣呵成,老師傅每做15分鐘就要休息15分鐘,一天只能做80支,已經達到人體極限,很難再突破了。
 
 
9999食用級純金箔搭配專屬LED燈座  耀眼奪目
酒體融合全國唯一9999食用級純金箔,加速熟成醇化,喝來更加順口,尾韻也更細緻悠長。
 
本次附贈搭配專屬精美鑽石角LED燈座,細緻的金箔在透徹、晶亮的酒液中旋轉跳動,金黃色耀眼光芒透過立體酒瓶的光線折射,更顯光彩奪目、價值非凡。

其他相同類型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