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頭 蘇格蘭單一穀物威士忌

Spearhead Single Grain Scotch Whisky

矛頭 蘇格蘭單一穀物威士忌
產地: 蘇格蘭 Scotland
容量: 700ml
酒精度: 43%
橡木桶: 波本桶

風味

詳細介紹

 

矛頭(Spearhead), 羅曼德湖集團又一匠心力作。矛頭是羅曼德湖集團探索蘇格蘭威士忌的創新之舉,

專注於生產蘇格蘭單一穀物威士忌。永遠朝前的矛頭,指引我們勇往直前、

締造蘇格蘭威士忌新里程,也體現了品牌精神 ─ 不盲從、勇敢與眾不同。

從一粒穀物開始,我們不遵循規則,也不打破規則,一路前進、

一路譜寫著屬於自己的規則。我們大膽想像蘇格蘭的先人們會對威士忌做出甚麼樣的變革,

我們大膽暢想肯塔基製桶廠、考菲式蒸餾器和紅外線烘烤的奇妙組合。我們開拓、創新,

為蘇格蘭威士忌開闢了一條新的道路,矛頭於是誕生,締造蘇格蘭威士忌的新里程。

 

 

「矛頭的誕生,離不開他的製酒工藝」
 
在 羅曼德湖蒸餾廠,我們採用100%的大麥,進行長達92小時的長時間發酵,

之後在考菲蒸餾器中進行蒸餾。純銅打造的考菲蒸餾器經過連續蒸餾能夠

在不影響品質的情況下蒸餾出更清爽的新酒,這在單一穀物威士忌領域是創新、且獨一無二的。

 

 

「用桶方式獨特創新」

矛頭 蘇格蘭單一穀物威士忌先在波本桶陳放,在紅外線烤桶和直火烘烤的全新美國橡木桶過桶熟陳。

紅外線烤桶是 羅曼德湖集團的創新技術。我們與美國肯塔基州的一間製桶廠合作,特別替我們的紅外線烘烤木桶訂製烘烤程度,這個特殊的烘烤程度可以將橡木桶的香氣極大化,使酒體甜美滑順,而不會帶有傳統烘烤橡木桶的辛辣。
 
將紅外線烘烤與直火烘烤橡木桶的原酒調製在一起後,能夠得到更柔順、風味繁複的威士忌。因此,矛頭更甘甜、更清爽,可以與蘇打水、薑汁汽水和可樂完美搭配,適用於調酒混飲或與精釀啤酒一起飲用,風味更佳。

 

 

「矛頭 蘇格蘭單一穀物威士忌」

Spearhead Single Grain Scotch Whisky

酒精濃度 :43%

容量:700ml

香氣 :紫羅蘭香氣,黑色莓果氣息如黑醋栗及黑莓,香草、焦糖與黑巧克力。

口感:天鵝絨般的口感在舌尖滾動,紅蘋果搭配萊姆、香草奶油軟糖,和些許蔗糖風味。

尾韻:綿長而滑順的尾韻,引領出融化黑糖的香甜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