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地人小酒館 高地人瑪姬精選 本利林 本尼斯 7年 台灣限定版

Highlander Inn Maggie's Collection Benrinnes 7 Year Old Taiwan Limited Edition

高地人小酒館 高地人瑪姬精選 本利林 本尼斯 7年 台灣限定版
產地: 蘇格蘭 Scotland
容量: 700ml
酒齡: 7
酒精度: 59%
裝瓶年份: 2021
蒸餾年份: 2013
獨立裝瓶廠: Highlander Inn 高地人小酒館

風味

詳細介紹

The Highlander Inn新裝瓶的系列Maggie's Collection,已經準備好介紹給威士忌鑑賞家。

瑪姬(Maggie)是一位眾所皆知的知名藝術家,現居Craigellachie,您可能會在我們眾多的年度單桶發行酒標上認出她的作品。

的確,我們經常裝瓶20年左右的威士忌,但25年的威士忌總是比年輕的威士忌好嗎? “

 

並非總是”對我們而言!

我們相信我們仍然能夠在年輕的威士忌中找到隱藏的寶石,

如果仔細分別地看看它的酒桶,酒齡和酒廠。幸運的是,我們找到了代表我們信念的完美液體。

 

 

Benrinnes是我一直熱衷的酒廠之一,這款年輕的7年2nd refill sherry butt桶號:14329符合我們的標準,

該款僅僅在台灣銷售,可通過“ Spirits Arts”分銷商於2021年發售。

 

由於酒款是在Benrinnes酒廠蒸餾的, 我們挑選了瑪姬(Maggie)將雪中的Bennennnes畫作成一幅傑出的標籤

如果您看到原圖,那麼會有很多細節要探索,確實又是Maggie的傑作。

其他相同類型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