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登 - 14 年限量原酒

The Singleton of Glen Ord 14 Year Old

蘇格登 - 14 年限量原酒
產地: 蘇格蘭 Scotland
容量: 700ml
酒齡: 14
酒精度: 57.6%
橡木桶: PX 雪莉桶,Puncheon 桶,莫斯卡特桶

風味

詳細介紹

 

「三次熟成、五桶勾兑」繁複細緻工法,限量發行的「蘇格登酒廠匠藝系列」首款「14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原酒」

不經冷凝過濾,以57.6%原酒裝瓶,完美呈現層次豐富、尾韻悠長的「14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原酒」,令人驚豔的口感,宛如藝術精品的最新力作。

 

先在第一次熟成期,將新酒分別注入歐洲橡木雪莉桶(European Oak Ex-Sherry),以及美國橡木波本桶(American Oak Ex-Bourbon)中熟成;再於第二次熟成的陳年期,將勾兌混合後的酒液,分別注入Pedro Ximenez及麝香葡萄(Moscatel)兩款雪莉酒桶中,進行第二次熟成;最後,再將酒液混合放入歐洲橡木的磅芎酒桶(European Oak Puncheon),進行第三次的熟成與融合。如此繁複的工序,造就了層次豐富的渾厚酒液,但也增加了調合過程中的變化與難度,唯有具備豐富經驗與過人技術的製酒師方能成就,也因此命名為「匠藝」系列,以彰顯蘇格登的傲人工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