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頭馬 麥特摩爾 VSOP 限量版

Remy Martin Matt W. Moore Limited Edition V.S.O.P

人頭馬 麥特摩爾 VSOP 限量版
產地: 法國 France
容量: 700ml
酒精度: 40%

風味

詳細介紹

 

人頭馬V.S.O.P 麥特•摩爾多彩限定版限定版

 

【產品資訊】
● 55%的葡萄來自大香檳產區,而45%的葡萄來自小香檳產區。
● 陳釀時間經過4~14年,平均陳釀時間為9年,也是同等級V.S.O.P.裡最久的。


【產品介紹】
酒液是金黃琥珀色,散發陳釀的濃烈香氣,和諧而完美。酒香中帶有圓潤的夏日鮮果,尤其是成熟的杏桃與水蜜桃香,接下來有鮮明的野花香,尤其是紫羅蘭,在突出的香草味中略帶一絲甘草香。口感如絲般柔滑,入口後您可以感覺經年陳釀和諧完美的搭配,強烈濃郁與緊實豐富的口味,在每個時刻放縱享樂的器官。

 

多面詮釋品牌理念 重新認識世界

麥特•摩爾以法國干邑區獲取創作靈感,融合了葡萄和樹葉等自然元素,為人頭馬打造出多彩又獨具風格的全新限量包裝。 MWM並且將人頭馬的品牌精神,神秘的半人半馬的多重豐富面貌,結合多彩的幾何圖形,重新演繹品牌多彩的生活態度。

人頭馬全球執行總監Augustin Depardon表示,「Matt創造了一種視覺敘述,為我們的品牌帶來新的活力」,並強調,「他的作品吸引了廣泛的觀眾,並透過不一樣的視角講述了我們品牌的故事」。人頭馬能一直成為享譽全球的特優香檳干邑專家,它的魅力不僅在於擁有近三百年的歷史,更是有著不斷創新的精神,每一次接觸都會有絕妙的新體驗

其他相同類型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