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富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麥克道夫)

Thr Deveron 12 Year Old ( Macduff)

德富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麥克道夫)
產地: 蘇格蘭 Scotland
容量: 700ml
酒齡: 12
酒精度: 40%

風味

詳細介紹

 

德富威士忌是一款柔和、香氣飽滿且容易與食物搭配的單一麥芽威士忌。 若仔細品嚐,將 會發現德富威士忌除了經典的蘋果香氣外,還帶有一些出乎意料的海風鹹味。這與德富威 士忌的釀酒廠– MacduffDistillery麥克達夫酒廠的所在地有關。 酒廠座落於蘇格蘭東北角的德夫倫河的出海口,平靜的河面在此匯流入波濤洶湧的北海, 正如同暴風雨前的寧靜。德富威士忌便在此孕育出絕無僅有的高地海洋特性。

 

 德富酒廠歷史

生產德富威士忌的Macduff麥克達夫釀酒廠創立 於1960年座落在高地東北角的漁村內。此地為達夫倫河與北海的匯流處,亦是蘇格蘭境內最 東北方的釀酒廠。

 

產品特色

1. 高地區絕無僅有的海洋型威士忌。 清爽的酒體中帶有明 亮的蘋果香氣,仔細品嚐將可發現其中獨特的海風鹹味。是威 士忌中極少數能夠與中式及日式餐點做餐酒搭配的品項。

2. 每瓶皆清楚標示年份,讓消費者喝到的每一滴酒都經過完整 的熟成程序。

3.後現代工業風格。德富威士忌經過兩座的酒汁蒸餾器 (Wash Still),及三座烈酒蒸餾器 (Spirit Still),為蘇格蘭少見的單數型 態配置,同時酒廠採用蘇格蘭獨一無二的水平式冷凝器,讓威 士忌展現出清爽易飲、並帶有宜人的青蘋果香氣與酒體。

 

 

 品酒筆記

 

溫暖烘培麵包香氣與青蘋果的清 爽氣味伴隨著若有似無的海風鹹 味,正如同暴風雨前的寧靜。

 

 金黃蜜糖色澤

蘋果西打、奶油、香草、蜂蜜、糖漬西洋梨

酒體醇厚、油脂豐富;帶著奶油、香草、細緻小白花、奶油玉米、香甜蘋果派、西洋梨。

 

 

 

 

 

其他相同類型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