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莫雷 25年 單一純麥威士忌

Glen Moray 25 Year Single Malt Whisky

格蘭莫雷 25年 單一純麥威士忌
產地: 蘇格蘭 Scotland
容量: 700ml
酒齡: 25
酒精度: 43%

風味

詳細介紹

顏色: 琥珀金

香氣: 格蘭莫雷 25 年限量波特桶單一麥芽威士忌,在最後完成的階段使用來自葡萄牙的波特桶陳年釀造。

最終呈現出獨特、細緻且讓人驚豔的單一麥芽威士忌。每一瓶皆有精心打造的木質禮盒完整包裝,

以及一張保證品質的認證書,要帶給所有品嚐者最完美的品飲經驗!

色澤呈現琥珀金色。香氣中充滿太妃糖等熱帶水果風味,並令人聯想到生薑、甘草與薄荷的獨特氣味。

不可思議的豐富口感與扎實圓潤的酒體,完美平衡地將水果與香草的滋味緊緊綁在一起。

綿長的尾韻中有著黑巧克力與香草的奶油感,帶來綿密、令人回味無窮的綿密香氣。

得獎紀錄 : 

最佳斯佩賽單一麥威士忌(21年以上) - 2015 WWA 世界威士忌大賞
87.5 分 - 2014 Whisky Bible 威士忌聖經

其他相同類型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