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赫 2.81 - 限量珍藏 單一麥芽威士忌

Mortlach 2.81 - Rare Old

慕赫 2.81 - 限量珍藏 單一麥芽威士忌
產地: 蘇格蘭 Scotland
容量: 500ml
酒精度: 43.4%

風味

詳細介紹

慕赫 2.81 系列介紹

誕生於1823年Speyside地區知名酒鎮Duffton首座合法威士忌酒廠的Mortlach慕赫2.81,自創立以來,醇厚迷人的風味持續受到首席威士忌調酒師的愛戴,也成為頂級蘇格蘭調和式威士忌的臻選基酒。

有別於一般威士忌酒廠常見的二次蒸餾,Mortlach慕赫2.81採用的2.81蒸餾工藝極為精密耗時,190年以來,酒廠生產量中僅有極少量的比率用於製作單一麥芽威士忌,因此數量極為稀少珍貴,每當上市後隨即被酒藏家秘密珍藏。

不同於市場上大多數威士忌酒廠的蒸餾器皆為同一形式或是成對組合,Mortlach使用6座不同尺寸與形狀的蒸餾器,因而於19世紀末創造出當時前所未有的蒸餾法,成就劃時代的偉大發明。其中名為「小女巫」(Wee Witchie)的最小型蒸餾器為Mortlach 2.81蒸餾法獨創的蒸餾器,讓最終蒸餾液反覆淬煉出更豐富、醇厚且層次分明的口感,以達到超凡的完美比例。

酒質介紹: 慕赫2.81 - 限量珍藏單一麥芽威士忌

比例完美的酒體結構,夾帶獨特花果香調,散發出多層次的馥郁口感,乾果香氣餘韻綿長;全球知名的專業威士忌評論網站The Whisky Reviewer表示,Rare Old完整的詮釋了「Dufftown野獸」的性格。

 

 

其他相同類型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