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酋長 15年 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禮盒)

Chieftain’s 15 Year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老酋長 15年 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禮盒)
產地: 蘇格蘭 Scotland
容量: 700ml
酒齡: 15
酒精度: 43%
獨立裝瓶廠: Chieftain's 老酋長

風味

詳細介紹

 

 

 

The Chieftain’s 老酋長單一麥芽威士忌品牌成立於西元1936 年, 為蘇格蘭著名獨立裝瓶酒廠 Ian Macle od Distillers Limited 創始品牌,直到今日仍為酒廠的第一明星商品。Ian Macleod 酒廠創建以來歷經近80年的蘇格蘭威士忌近代產業變 ,秉持著蘇格蘭人勤勉精神,獨立不羈、質樸而剛毅,持續在蘇格蘭威士忌的領域裡不斷成長茁 壯 ,擴大事業版圖,西 元 2003 年購入精良釀製風格的Glengoyne 釀酒廠,躍升為擁有釀酒廠的獨立裝瓶廠,西元 2011 年再購入位於斯佩塞區的 Tamdhu 酒廠,原酒庫存豐厚羨煞其他蘇格蘭威 士忌同業。

 

The Chieftain’s 中譯為【酋長】,意指領導者,尊貴尊榮的象徵。老酋長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系列每一瓶威士忌皆來自酒廠用心釀製精湛的蒸餾技術及傳統少量生產,質優精美獲得眾人的喜愛及肯定。老酋長品質釀製以上呈王 者、皇族、領導者品飲的最好、最上品為宗旨 。

 

The Chiefain’s 老酋長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舊名為勞斯萊斯,由於酒質優良好比酒中 的勞斯萊斯, 以此命名。民國 100 年 初正名為老酋長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老酋長產品系列:『單一麥芽年 份系 列』、『蒸餾廠系列』、『100%全程雪 莉桶系列』。

 

 

 

 

 

 

 

口感:斯佩塞區為蘇格蘭威士忌產區中之極佳區域,本款酒取用此區域之來自山丘上的天然水,由於其煤層極廣,水質甚軟,非常適合釀製威士忌。此款酒酒體相當飽滿,入口充滿水果及柑橘香味,為 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中的極品 。

 

 

 

Chieftain's Official Website

 

其他相同類型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