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桂冠大吟釀生詰x朝隈俊男 兔年 英雄匠人聯名公仔禮盒

Daiginjo Namazume x Toshio Asakuma Year of the Rabbit Limited Edition Hero Craftsmen Toy Gift Set

月桂冠大吟釀生詰x朝隈俊男 兔年 英雄匠人聯名公仔禮盒
產地:
容量: 720ml
酒精度: 15.5%
種類: 大吟釀酒

風味

詳細介紹

 

日本酒標竿酒造-月桂冠有387年的釀酒歷史,其日本傳統釀酒工藝的獨到理解與創新精神,赢得了消費者的廣大喜愛與專業評鑑的肯定。本次推出的大吟釀生詰,釀造中運用了月桂冠獨家的「英雄酵母」,帶來濃郁且迷人的吟釀花果香,讓消費者就算在炎熱的夏季也能感受到清新愉悅的口感。釀造過程中選擇「生詰」工法,即裝瓶前不再經過「火入」程序,減少高溫對酒質的影響,口感猶如鮮榨的清澈爽口!各種細節的用心和創新,為月桂冠大吟釀今年摘下「The Fine Sake Awards Japan」日本酒競賽的金賞榮耀,也是對月桂冠百年的釀造工藝的一大肯定。

 

 

這次與日本動物原型公仔設計大師─朝隈俊男共同合作,老師以其細膩且獨特的設計風格聞名於世,在台灣更是擁有許多忠實粉絲!他為此次獲獎的月桂冠大吟釀量身打造─酒匠兔釀酒公仔,將創新與匠心完美地呈現出來。融入了果香(蘋果矮凳)與花香(發酵桶)的元素,酒匠兔使用櫂棒正在努力的攪拌酒母,將其釀造過程展現得生動活潑,更有趣的是每一個小組件都可以分開賞玩,讓組合更增添了多樣化的趣味。

月桂冠百年品牌,透過與朝隈俊男的跨界合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在品嚐美酒的同時,也能欣賞生動有趣的藝術創作,讓消費者對月桂冠有更深一層的認識與期待,為喜愛日本酒和藝術設計的消費者帶來了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