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政酒造 醉梅金箔 裸瓶裝

宗政酒造 Shuzo Plum-Infused Sake with Gold Leaf

宗政酒造 醉梅金箔 裸瓶裝
產地: 日本 Japan
容量: 500ml
酒精度: 8%

風味

詳細介紹

宗政酒造株式会社位於佐賀縣,宗政酒造是在1985年作為燒酎酒藏而創立的新興酒藏。

他們的清酒「宗政」在1990年登場。對食品安全的呼籲下,作品均使用100%佐賀產原材料,被當地政府指定為「The SAGA認定酒」,因此可以清楚地於酒標上標示生產區域,使用安全優質的原材料讓購買者感到安心。設有瓷器園區,園區內包含麵包工坊、高爾夫球場、體育中心、歐式宮殿等,是有名的觀光酒造。

 

 

極度奢華的享受,是坐擁「醉梅金箔」,使用佐賀縣當地酒水米釀成的燒酎為基底,並選用在地的青梅與熟成梅,清酸不甜的青梅風味!有別於其他梅酒,更不膩口,不只深受女性的喜愛,在男性市場也很受歡迎。

添入食用金箔點綴,輕晃瓶身能看到金箔在酒體裡起舞,使原本的琥珀色澤更加亮眼!不只是讓你的每口都能飲到金箔的奢華感,連視覺也造就了一場頂級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