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之王即將登台!今年是日本傳奇IP《哥吉拉》誕生70週年,在極具紀念意義的日子,IP授權收藏酒款領導品牌「鑫羿文創」趁勢追擊,宣布在今年4/9推出全球首款「哥吉拉系列造型紀念酒-1995紅蓮款」,與全台怪獸迷一同慶祝哥吉拉70歲生日!

 

LINE諮詢/預約:https://lin.ee/2SezLJm

 

西元1954年誕生《哥吉拉》,初期以50公尺高的身軀、恐怖的叫聲、總是伴隨震撼的主題曲登場,彷彿破壞之神降臨人間,所經之處皆淪為煉獄。神秘的形象與破壞力十足的威力,使《哥吉拉》成為電影史中最具知名度的怪獸之一。隨著系列電影不斷推出,哥吉拉也變化出十幾種不同型態;其中以「哥吉拉1995」是最廣為人知的「哥吉拉」版本之一。「哥吉拉」透過不斷累積憤怒值、全身逐漸轉為烈焰般的赤紅色,讓自身體溫飆高突破爐心融毀狀態,破壞能量足以毀天滅地,「一哥」霸氣形象在無數怪獸迷心目中地位屹立不搖。

 
為紀念即將到來的哥吉拉1995三十周年,IP授權品牌「鑫羿文創」再次宣布與全球知名IP合作,正式取得日本「東寶」授權,推出全球首款「哥吉拉系列造型紀念酒-1995紅蓮款」。繼去年底推出即造成轟動的「進擊的巨人10週年造型紀念酒」之後,為充分展現哥吉拉王者風采,特別邀請知名模型塗裝師謝幀廷擔任顧問,結合立體造型技術,完整還原哥吉拉粗糙的皮膚紋路與巨大背鰭輪廓,血紅色的銳眼怒視前方,散發懾人氣勢,整體質感直逼GK模型等級!栩栩如生的哥吉拉身下隱藏多達1公升容量的金門皇家56°三年陳高,印製斗大的「GODZILLA」名字,將帶給每一位粉絲與品酒者感受重量級怪獸魅力。
 
LINE諮詢/預約:https://lin.ee/2SezLJm
 
此款獨一無二的「哥吉拉系列造型紀念酒-1995紅蓮款」,全球僅1995組的極限量珍藏品,將成為全台怪獸迷與藏酒行家爭相收藏的焦點,致敬一代電影傳奇,並將哥吉拉1995的經典形象永久保存。讓我們期待怪獸之王的到來,一同感受嘆為觀止的力量!
 
【規格】
---------------------------------
【官方授權】每一組商品皆附一份產品保證卡與東寶授權防偽鐳射標籤(保證卡無流水編號)

材質】樹酯藝品、陶瓷酒瓶

尺寸】長20cm X 寬30cm X 高33cm(藝品+含底座瓷瓶)

酒瓶容量】1000mL

酒種】金門皇家56°三年陳高

---------------------------------

enlightened現金預購價:12800
enlightened預估出貨:2024/08/25
enlightened預購截至日:2024/4/30
 

》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ibagaWineStore
》 IG粉絲團:https://www.instagram.com/libaga888

 

LINE諮詢/預約:https://lin.ee/2SezLJm

 

※ 圖片所示為產品原型,因於監修過程中有做些許細節更改,故最後完成產品可能存在個體差異,產品細節如有任何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 由於商品塗裝、上色皆是人工作業,故每件商品都有可能存在著些微的差異,皆為正常範圍,不在退換貨瑕疵範圍內,敬請見諒。

※ 商品到貨時間可能提前或延後,詳細請依官網發佈之出貨公告實際時間為準,若有其他疑問方可透過臉書/EMAIL/官方LINE與我們聯繫。

※ 如有其他問題,請見常見問題。

LINE分享 FB分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