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頂級陳年高粱酒】- 國際地標與陳年高粱的相遇

台北101大樓,作為台灣的經典景點,不只是台北市重要的城市地貌,也是國外觀光客的必訪景點。而說到高粱,不只是台灣釀造的經典酒款,也是台灣人熟悉的口味。當台灣的經典建築,遇上台灣的酒款,激發出了這款【台北101頂級陳年高粱酒】。

酒液來自馬祖酒廠,自1977年珍藏至今,在八八坑道的恆溫高濕環境中靜置,三十餘年窖藏的孕育,開甕後酒香繚饒,滿室生津。精選質優小麥製成的酒麴,加水壓塊後發酵,加上天然甘甜的水質,製酒師傅遵循古法的「二蒸二釀」,讓酒液回韻甘甜、齒頰留香。

瓶身設計,以精湛的釉色窯燒技術呈現台北101建築氣勢,將象徵富貴的古銅錢、如意雲紋等吉祥圖騰融入其中,同時採用金箔花紙裝飾瓶身,展現細膩的藝術美感,也帶出唯我獨尊的不凡霸氣。以台北101大樓為造型,最大難處在於方正的瓶身極其費工,需經兩次上色、三次燒窯等繁複過程,成功率不到一成,每一瓶都是珍貴的藝術品。

以往要買到這款酒,都要親赴台北101。而現在,利百加洋酒與台北101共同合作,於台中獨家販售。

無論是送禮,或是自用,這款30餘年窖藏的陳釀,都是一款不容錯過的好酒。

 

禁止酒駕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LINE@ 請搜尋【利百加洋酒】

或點以下連結加入line@
http://line.me/ti/p/%40rrz7526m

LINE分享 FB分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