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金筒 4.5L

Grant's Family Reserve 4.5L

格蘭金筒 4.5L
產地: 蘇格蘭 Scotland
容量: 4500ml
酒精度: 40%

風味

詳細介紹

格蘭蘇格蘭威士忌的歷史
公司創辦以來,威廉·格蘭特,是一個有視野和遠見的人。他決心在山谷'提煉'最好的威士忌,現已由他的後裔傳承了五代以後,至今仍繼續公司運行 - 這仍然是一個獨立的家庭蒸餾事業 - 堅持他的高標準的質量和持久的遺產精湛工藝。
如今,威廉格蘭特父子有限公司是全球領先的蘇格蘭威士忌蒸餾酒廠之一,其中格蘭蘇格蘭威士忌,是世界前三大的蘇格蘭威士忌品牌,獨立經營超過115年。

格蘭蘇格蘭威士忌  歷史 
1839的創始人威廉·格蘭特是出生在蘇格蘭高地。Dufftown中斯佩塞
1886年威廉·格蘭特,他的妻子和他的9個孩子建立格蘭菲迪酒廠Dufftown中。
1887年聖誕節日:精神從第一滴格蘭菲迪酒廠的劇照
1892年百富酒廠成立由威廉·格蘭特和建造Dufftown中的格蘭菲迪網站的未來
1898年威廉·格蘭特開始融入格蘭調威士忌的誕生。
格蘭蘇格蘭威士忌的誕生是因為,當時英國的最大的攪拌機和批發酒商帕蒂森倒閉破產,在那個時候,他是威廉·格蘭特&父子的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格蘭菲迪和百富最大的買主。威廉·格蘭特抓住機會成為攪拌機,裝瓶和批發於一體)
查爾斯·戈登(創始人的女婿)負責格蘭調和式威士忌的銷售。
1905年約翰·格蘭特(威廉的兒子)出售格蘭威士忌到加拿大的哈德遜灣公司。
1909年查爾斯·戈登踏遍全球,並出口開始為格蘭特的蘇格蘭威士忌。
1914年威廉·格蘭特父子現在已經建立了60多家代理機構,在全球30個國家出售格蘭特的蘇格蘭威士忌
1957年格蘭特的蘇格蘭威士忌現在著名的三角瓶包裝在一個三角形的瓶子,只有蘇格蘭。
1963年由於需求增加和普及格蘭特,威廉格蘭特父子在格文,艾爾郡,成為格蘭特的蘇格蘭威士忌的故鄉建立了自己的穀物酒廠。
1964年的穀物威士忌開始從格文酒廠的成熟。
1999年威廉·格蘭特父子接收由國際葡萄酒及烈酒大賽(IWSC1999年釀酒行業的最高榮譽
2000年威廉·格蘭特父子收到了前所未有的第二個連續兩年的年度獎項IWSCDistiller
2001年威廉·格蘭特父子接受國際烈酒挑戰賽(ISC)年度獎項的釀酒
格蘭特的創新- 格蘭特的的啤酒桶和格蘭特的雪利酒桶- 的啟動,以及格蘭特使用過桶技術'(進一步成熟,在不同類型的木桶),成為第一家使用過桶技術的蘇格蘭調和式威士忌。

如今格蘭特的家庭儲備銷售全球180個國家的600萬箱,並確認其作為世界第三大蘇格蘭威士忌品牌。

 

格蘭金筒蘇格蘭威士忌 : 複雜,純粹水果風味。
格蘭特的家庭儲備是世界上最好的愛的蘇格蘭威士忌之一,在超過180個國家享用。
首先創建於1898年,由威廉·格蘭特是當今混合,五代後,布萊恩·格蘭特的首席調酒師,親屬委託。
布賴恩巧妙地融合了各地最優秀的單麥芽威士忌和穀物蘇格蘭威士忌25格蘭特的家庭儲備。混合的基礎是我們廣受讚譽的格文穀物威士忌。在較低的溫度,使其更輕,更細膩的精神真空蒸餾,然後在橡木桶賦予它更深的,甜的,軟的水果香味,創造了完美的基礎。
最近獲得的獎項
•2009年國際葡萄酒和烈酒大賽 - 金獎
•2009年國際烈酒挑戰賽 - 銀
•2008年國際葡萄酒和烈酒大賽 - 銅獎
•2008年國際烈酒挑戰賽 - 銅獎
•2007年國際葡萄酒和烈酒大賽 - SIVER
•2007年國際烈酒挑戰賽 - 銅獎

其他相同類型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