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爵波本威士忌

Legent Bourbon Whiskey

立爵波本威士忌
產地: 日本產區 Japan
容量: 700ml
酒精度: 47%
橡木桶: 波本桶

風味

詳細介紹

融合來自東方與西方的匠心精髓,立爵由三得利威士忌第四代首席釀酒師福與伸二和金賓波本威士忌第七代釀酒大師弗雷迪·諾埃(Fred Noe)二人合力打造,共同譜寫了波本威士忌釀製的全新篇章。兩位大師結合各自多年的威士忌釀製經驗,經過長時間的研究與嘗試,將西方之經典與東方之細膩完美融合,賦予了立爵波本威士忌一種獨特而不凡的魅力

 

 

由金賓波本威士忌第七代釀酒大師弗雷迪·諾埃蒸餾、三得利威士忌第四代首席釀酒師福與伸二匠心調配而成的立爵波本威士忌,是對大師藝術及東西文化融合的致敬與讚頌。立爵是兩種文化精髓融合為一的完美表達,代表著世界頂尖的烈酒和真正的創新。立爵不僅展現出了弗雷迪·諾埃及金賓家族令人驕傲的波本釀製傳統,而且傳遞出福與伸二享譽世界、飽受讚譽的威士忌調配藝術。如三得利控股公司執行長新浪剛史在發布會上表示,這是一款沒有任何其他產品能夠媲美的波本威士忌。

 



 

作為首款東西方釀酒大師合作的波本威士忌,立爵的英文名「Legent」來自傳奇(Legend)一詞,向兩位大師的傳奇釀酒生涯及這一開創先河的創作致敬。而中文名立爵諧音英文名,更意味著這一結晶之作彰顯東西融合之美:「立」源自東方文化,表達立世、發揚之意,寓意東西方的合作從此將更加緊密;「爵」則取其在西方文化中的意義,象徵品牌具有爵士般氣概與傳奇的故事。

 

兩個「L」字母構成的品牌logo,意指兩個傳奇人物聯手打造立爵,獨一無二。而產品的瓶身上用毛筆書寫品牌首字母「L」,以東方藝術展現西方經典波本威士忌的張揚個性,更是在書法中融入兩位大師的剪影,匠心獨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