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 維莫堡聖天使二軍 精釀紅酒 !!

Les Angelots de Villemaurine !!

法國 維莫堡聖天使二軍 精釀紅酒 !!
產地: 波爾多
容量: 700ml
酒精度: 13.5%
葡萄品種: Merlot 梅洛,Cabernet Franc 卡本內弗朗

風味

詳細介紹

酒莊目前在波爾多有7公頃的葡萄園,土壤為黏土和石灰岩,

其中有95%的Merlot,5%的Cabernet Franc。

Chateau Villemaurine還計畫用一段時間將Cabernet Franc的面積增加至20%。

 

酒莊在葡萄酒的發酵過程全部在全新雙層6800升的不銹鋼發酵罐中進行。

其乳酸發酵過程則是在橡木桶中進行。之後的葡萄酒熟成過程也在橡木桶中進行,

這些橡木桶中有80%是全新的法國橡木桶。

酒莊平均每年出產近1200箱的葡萄酒,包括副牌酒Les Angelots de Villemaurine。

 

酒莊新主人Justin Onclin曾說,

“一款好葡萄酒與一款偉大葡萄酒之間的區別就在於層次的複雜度”。

 

 

釀酒理念是融合知識,尊重風土,熱愛葡萄酒,為釀出卓越的葡萄酒全力以赴,

 

 

其終極目標是將葡萄酒中土壤特色的傳統和複雜發掘出來。

酒莊每年都能夠釀出獨具特色的葡萄酒,這些酒餘味綿長並帶有礦物質的味道,盡顯風土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