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 - 路得MJ梅洛紅酒

France - FRANÇOIS LURTON MJ Janeil Merlot Pays D'OC IGP

法國 - 路得MJ梅洛紅酒
產地: 朗多克-胡西雍
容量: 750ml
酒精度: 13.5%

風味

詳細介紹

MJ Janeil是一款真情流露的葡萄酒,是François Lurton路得酒莊精心呵護的成果。

酒莊為人所熟知的革新且自然的釀酒方法賦予了這款葡萄酒獨有的特色與獨創性。

Pays d'Oc地區(或I.G.P. Pays d'Oc地區)葡萄酒是Languedoc-Roussillon產區所獨有的,

Languedoc-Roussillon產區擁有世界上占地面積最大的葡萄園,約250,000公頃。

 

 

而Pays d'Oc地區葡萄園占地面積約88,000公頃,

約占法國葡萄園的1/10,分布於l'Héraut省, l'Aude省, Le Gard省以及Les Pyrénées Orientales省。

Pays d'Oc地區葡萄品種中,57%為紅葡萄酒品種,23%為白葡萄酒品種,另外20%為粉紅葡萄酒品種。

其他相同類型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