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 - 艾菲爾 閃耀麗斯玲白酒

Germany HEINZ EIFEL Shine Riesling

德國 - 艾菲爾 閃耀麗斯玲白酒
產地: 德國
容量: 750ml
酒精度: 11%
葡萄品種: Riesling 麗絲玲

風味

詳細介紹

  德國 - 艾菲爾酒莊介紹

 

德國 艾菲爾酒莊 Eifel-Pfeifer是一歷史悠久的葡萄酒莊園,位於Mosel河谷中段的Trittenheim區。Eifel家族自1640年起即擁有這些葡萄園,葡萄藤的樹齡均在50至90年之間,老藤的悠久樹齡成為提供特殊風味的完美先決條件。不同於其他許多的德國大型釀酒廠,Heinz Eifel從葡萄樹的栽植乃至裝瓶的整個釀酒過程都完全親自掌控。目前Eifel家族耕作廣達7公頃的葡萄園,且只專心栽培Riesling!每一塊葡萄園均以手工精挑細選地採收三次,以確保葡的良好狀態並確保成熟度。當地天然的酵母與商業酵母一起使用,葡萄汁的發酵則在有溫度控制的不鏽鋼槽內進行。所有的葡萄酒均經一由釀酒師與侍酒師所組成的委員會來品鑑與調和。所有的生產過程均在符合ISO認證標準的裝瓶廠中進行,並在現代化的溫控倉儲中存放。

 

 

 酒款介紹

 

產    地:德國Mosel河谷

葡萄品種:100% Riesling(麗絲玲)

酒精濃度:11 %

酸    度:7.3 g/l

甜    度:62.7 g/l

酒  質:微甜口感帶著清爽新鮮的青蘋果、梨子和蜜桃的香氣。試飲溫度10-12度。

 

 

佐餐搭配:適合餐前酒或搭配海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