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 - 鳥伯爵頂級甜白酒

France - La Galope Gros Manseng Sweet White Wine

法國 - 鳥伯爵頂級甜白酒
產地: 法國
容量: 750ml
酒精度: 12%
葡萄品種: Gros Manseng 大蒙仙

風味

詳細介紹

 

 

 法國 - 鳥伯爵頂級甜白酒

 

鳥伯爵頂級甜白酒 坐落於法國西南法,庇里牛斯山腳下的加斯科涅(Gascony) 產區。

 

 

由 Pascal Debon 莊主買下 100 英畝的優質葡萄園地塊,釀製出許多經典葡萄酒

 

 

Pascal Debon 莊主使用一系列的鴨子做為酒標主題是因為,加斯科涅(Gascony) 以美味的烤鴨大餐聞名。

 

 

 

如果有機會旅遊到加斯科涅(Gascony) ,不妨來點隻烤鴨大塊朵頤吧!

 

 

 

 

葡萄品種: 100% 大蒙仙 Gros Manseng

 

大蒙仙

 

大蒙仙葡萄(Gros Manseng)是原產於法國西南部(巴斯克區域)的白葡萄品種,屬於蒙仙葡萄家族。它主要被用於釀造白葡萄酒。在法國加斯科涅地區,大蒙仙葡萄是法國原產地命名控制下的AOC釀造品種。

該品種在法國西南產區的種植面積近2,000公頃,具有釀造香氣濃郁、酸度高葡萄酒的潛力,成酒散發著杏仁和柏樹的香氣。採摘葡萄的時機在釀造葡萄過程中發揮著重要作用。如果在葡萄酒精含量11.5-12%時採摘葡萄,釀造的葡萄酒具有清新的果香和花香味。如果晚些時候採摘,葡萄酒精度在12.5-13.5%時,釀造的葡萄酒香氣濃郁,酒體結構豐滿。

 

 

 

 

 品飲筆記

金黃色稻稈色

香氣奔放、;茉莉花、鳳梨、杏桃、哈密瓜

甜甜有如蜂蜜的滋味,加上迷人的柑橘、杏桃、蘋果、芒果;甜香誘人

 

 

 

 餐酒搭配: 此款甜酒適合當甜點酒,或者搭配甜點都很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