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 - 酩悅粉紅香檳

Moet & Chandon Rose NV Champagne

法國 - 酩悅粉紅香檳
產地: 法國
容量: 750ml
酒精度: 12%
葡萄品種: Chardonnay 夏多內,Pinot Noir 黑皮諾,Pinot Meunier 莫尼耶皮諾

風味

詳細介紹

 

 

 酩悅香檳介紹

 

Moët & Chandon Brut Impérial 是酩悅香檳酒廠的旗艦商品,自1869 年創立以來,Brut Impérial是最具代表性也最成功推廣至全球的單品。

 

 

它完整呈現出三種香檳葡萄品種所代表的多樣性,表現出香檳區優質葡萄園特有的濃鬱性,讓全世界的香檳愛好者為之傾倒。 Brut Impérial 最具代表性的特徵就是它活潑生動的果香,在味蕾上的表現又相當的優雅細膩。 Brut Impérial 匯集約200不同葡萄園所生產的優質葡萄。

 

 

它以三種香檳葡萄和諧調配而成 (30%至40%的黑比諾葡萄, 30%至40%的皮諾蔓尼紅葡萄,20%至30%的夏多內白葡萄)。釀酒師不惜使用珍貴的典藏酒維持香檳品質 (使用量20%~30%不等)。

 

 

經過近三個世紀的發展與演變,為全球所鍾愛的酩悅香檳形成了今天的口感與風格,歷經100多款不同的葡萄酒的精心調配,更選用了一定比例的窖藏酒,以保證成熟的品質、複雜的層次及始終如一的高貴風格,亦展現出來自不同葡萄園的葡萄多樣性,以實現完美協調。其泡沫豐富細膩,酒香四溢,酒體散發出濃鬱怡人的青蘋果和柑橘的芬芳兼有白色花朵和略含礦物的氣息,整體風格豐富明媚,十分宜人。另外從作為香檳口感構成中最重要的一部分的後味和完成度來體驗,其雅緻的後味中帶有穀物、奶油糕點與新鮮堅果的香氣,十分美妙。

 

 

 

 

釀造特色

 

於1998年才正式上市,卻已被以嚴格聞名的世界葡萄酒品酒專家羅伯特派克評以及高分91分。浪漫的粉紅色酒汁,深受眾多名媛仕女的喜愛。調酒師以較多量的Pinot Noir、略少量的Chardonnay以及一點點Pinot Meunier,再添加少許紅葡萄酒釀製而成的酩悅粉紅香檳,散發著成熟的紅肉水果、草莓、黑葡萄乾氣味,之後則浮現蘋果與西洋梨的芳香,醉在浪漫、優雅、迷人的口中。

 

 

 

 葡萄品種: Pinot Noir, Pinot Meunier, Chardonnay

 

 

 

 品飲筆記

浪漫的玫瑰粉紅色澤

紅肉水果、草莓、黑葡萄乾

萊姆和山渣花優美清雅的芳香及隱約的黑醋栗味,具多樣化的酒質及豐盈的果子味道,口感紮實並帶著上好野梅果香,口感浪漫細緻。

 

 

 

  餐酒搭配:清爽沙拉、起司、海鮮等料理